贾诚谈回归母队感受 鲁军新援力争打出优异表现

字体大小:A A 2016-10-21 12:14:10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日前举行的媒体开放日活动,记者采访了部分山东男篮球员:贾诚Tou露重返老东家的感受,外援诺里斯-科尔和贾森-汤普森均称将尽其所能为球队带来帮助。【更多CBA资讯】

  山东男篮近日向媒体全程开放了一堂训练课,训练总共持续两小时,随后山东男篮将士分别接受媒体采访。今年夏天,贾诚从四川男篮回归山东男篮,不过这宗转会一度出现波折,贾诚对此回应道,“由于长时间跟随国家队集训,导致回归事宜进展比较慢,最终两家俱乐部还是达成协议。有传言说我不会返回山东,其实我与四川队只签约1年,租借期截止后我肯定要回来,这是合同规定的。”

  如今的贾诚已是CBA总冠军成员,贾诚坦言将把效力四川队时积累的比赛经验回报给母队,“期待能打出更好的表现,多为球队做贡献。我跟队友并肩作战好多年,默契度应该不错。”

  新援诺里斯-科尔展望起新赛季,“我和球队合练了差不多一个星期,他们很乐意帮助我,这样我可以更快适应新的环境。我加盟山东队就是希望好好打球,帮助球队取得胜利,给球迷奉献精彩比赛,至于金钱并非是我最关心的问题。”

  另一位外援贾森-汤普森说道,“山东队上赛季在杰特和比斯利的带领下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新赛季我要和科尔一起打出更好的配合,包括通过训练和我们的三名国家队球员抓紧磨合,立足防守,结合我们的特点打出球队的水平。我和大家的磨合非常好,虽然语言不同,但大家场上场下相处的都很不错。济南是个很不错的城市,非常开心能在刚到济南的时候看见很多球迷去迎接,希望新赛季我们能打出好成绩来回馈球迷、回馈这座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