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上场中投关键三分 湖人连败收官不敌太阳

字体大小:A A 2016-10-22 16:52:06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2016-17赛季NBA季前赛进入收官阶段,今天洛杉矶湖人队和菲尼克斯太阳队在阿纳海姆的本田中心展开交锋,手感发热的太阳队一直在前三节领跑,末节湖人队的兰德尔关键时刻两罚不中错失扳平机会,最终湖人以94-98惜败于太阳,以5连败终结季前赛。【更多NBA资讯】

  湖人VS太阳赛事回放

  首节开场,尼克-杨一上来就外线造犯规3罚2中,率先帮湖人打开局面。但很快,布克妙传泰森-钱德勒空接暴扣得手,太阳还以颜色。此后,太阳开始占据场上优势,沃伦硬突得手,他们已确立8分的领先。本节后段,小南斯等替补发威,湖人又将比分追上。胡尔塔斯助攻布莱克打成2+1,单节战罢,湖人24-25暂时落后。

  次节开始后不久克拉克森和英格拉姆联手4分,湖人队以28-27反超1分。第二节进行了2分5秒时易建联替换布莱克出场,阿联登场后一记中投不中,抢到两个篮板,湖人队在比分上和太阳队紧紧咬住。半场前3分24秒时阿联被英格拉姆换下,威廉姆斯不久后跑投命中,湖人队以41-44落后。此后湖人队命中率下降,连续投篮打铁,杜德利命中三分率队以7-2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太阳队以51-43领先8分。

  易边再战,湖人接连几度反击。第三节还有7分53秒时,尼克-杨三分命中,他们只以50-53落后。托马斯-罗宾逊本节才上场,在有限的时间内表现不俗,3投2中得了4分。湖人一度以68-66超出,但本节最后2分钟只投中两不过,太阳打出一波11-4后,以77-72再度领先。

  末节太阳打得有声有色,本节进行到7分37秒,在巴Bo萨突破上篮得分后,太阳87-77在读领先10分。湖人主帅沃顿见状,赶紧换上替补球员易建联,拉塞尔其后率队反击,他完成一记三分中投,还助攻兰德尔灌篮得分,帮助湖人84-89追近比分。双方在其后的比赛中比拼防守,本节进行到5分18秒,阿联盖掉林恩上篮,迫使太阳用钱德勒换下林恩。湖人凭借强悍的防守,逐渐蚕食太阳的领先优势。本节进行到2分30秒,在拉塞尔助攻兰德尔上篮得分后,湖人90-91迫近比分。杜德利其后投中三分,帮助太阳扩大比分。关键时刻,阿联在三分线右侧还以三分,帮助湖人留住悬念。可惜拉塞尔和兰德尔接下来4次罚球全不中,湖人输掉比赛。

  湖人VS太阳技术统计

  湖人技术统计:拉塞尔17分7篮板6助攻,兰德尔15分8篮板,小南斯10分9篮板,杨8分篮板

  太阳技术统计:沃伦15分8篮板,布克12分,达德利11分,钱德勒10分11篮板,林恩16分

  湖人VS太阳首发阵容

  湖人首发阵容:拉塞尔、威廉姆斯、尼克-杨、兰德尔、祖巴茨

  太阳首发阵容:布莱德索、布克、杜德利、沃伦、钱德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