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弗利将手术缺席20场比赛 火箭将祭出疯狂跑轰

字体大小:A A 2016-10-23 10:26:37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关于火箭队控卫帕特里克-贝弗利目前的伤势有了新的进展。据悉,贝弗利将会在下周接受左膝手术,预计将可能缺席4-6周,也就是说,贝弗利将可能缺阵20场比赛。【更多NBA资讯】

  目前火箭队季前赛已收官,休城的战绩为5胜2负。在季前赛期间,贝弗利仅出战一场比赛,这场对战的球队则是CBA上海队,随后他便伤停休战,其余6场全都作壁上观。

  火箭队在今年季前赛上表现不错,但季前赛毕竟是季前赛,双方都抱着练兵的态度。而且火箭赢下的对几支球队:尼克斯、鹈鹕、小牛都不能算是有挑战性的对手。而面对两个比较有挑战性的对手灰熊和马刺,火箭都输了。在末战败于马刺队后,火箭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Tou露,依贝弗利目前的伤情看,他将可能缺阵常规赛20场。

  贝弗利的伤停对火箭队存在一定的影响,尤其是后场阵容的轮换。德安东尼最初的计划是让改打全职控卫的詹姆斯-哈登与贝弗利联手组成首发后场,贝弗利的角色则变为得分后卫。而现在,火箭在后场仅剩下哈登、戈登、普里吉奥尼三名球员,“大胡子”身边的第一人选变为埃里克-戈登。

  德安东尼的战术一向以攻强守弱而著称,他在带领太阳时曾打出过酣畅淋漓的小球,但这并不代表德安东尼不防守。如果贝弗利真要缺席20场比赛以上,那么火箭后场的漏洞将会显露无疑。戈登、老普和哈登这三人都是典型的防守中被对方揪着打的球员,缺少了贝弗利的“疯狗式”防守,火箭的后场将会千疮百孔。

  但比赛还是需要进行下去,让球队在新赛季崛起。早在2014-15赛季,霍华德同样缺阵了半个赛季,但再那一年,哈登带领着火箭取得了56胜西部第二的战绩,并最终杀进了西部决赛。有过这么一段经历,哈登需要坚信,只要他愿意站出来,火箭在新赛季并不怵怕任何球队,更何况贝弗利在12月就能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