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进行最后一轮裁员四将 常规赛15人名单出炉

字体大小:A A 2016-10-23 17:40:19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据最新消息称,圣安东尼马刺队今天裁掉了4名球员。他们分别是乔尔-安东尼、利维奥-让-夏尔、帕特里西奥-加里诺和瑞安-阿西迪亚科诺。马刺15人大名单最终落实。【更多NBA资讯】

  在马刺队裁掉四将后,确定了常规赛15人大名单。也就是说,马刺队休赛期所招募的新秀布林-福布斯和尼古拉斯-拉普罗维托拉成功留队。除了这两名幸运儿外,留守在马刺队15人阵容的球员还有帕克、吉诺比利、保罗-加索尔、阿尔德里奇、莱昂纳德、丹尼-格林、大卫-李、帕蒂-米尔斯、凯尔-安德森、乔纳德-西蒙斯、德维恩-戴德蒙、德章泰-默里和戴维斯-贝尔坦斯。

  在被裁掉的四位球员中,其中加里诺的合同是部分保障性的,让-夏尔则是完全受保障性的,他拥有者未来两年价值240万美元的合同在身。因此,马刺在忍痛裁掉这两人之后,也需要做出金钱上的牺牲。据消息人士称,马刺之所以忍痛裁掉利维奥-让-夏尔,是因为他还没完全从伤病中康复,无论是身体上还是精神上。相较而言,贝尔坦斯也曾两次遭遇前交叉韧带撕裂,但这对他的影响并不大。

  34岁的乔尔-安东尼则是个内线经验丰富的大个子球员,曾两次随热火夺得总冠军。过去两个赛季,他都在活塞打球,上赛季他总共只打了19场比赛,场均出场时间也只有生涯新低的5.1分钟。

  现年23岁的加里诺上赛季效力于阿根廷联赛,场均能得到14.1分4.1个篮板0.8次盖帽和1.4次抢断,三分命中率能达到43%。让-夏尔是2013年总第28顺位新秀,22岁的他过去四年效力于法国联赛,上赛季他出战25场比赛,在场均21.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夏尔能拿到5.9分和4.6个篮板。据悉,他们有望前往奥斯汀马刺进一步提升自身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