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称杜兰特像约翰逊 预测利拉德为新赛季MVP

字体大小:A A 2016-10-24 11:32:21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新赛季即将开始,各大媒体纷纷对新赛季MVP进行预测,其中像詹姆斯、库里、威斯布鲁克和杜兰特这些球员都成为了热门候选人。而勇士队主帅科尔却又不同的想法,他认为开拓者球员利拉德成为新赛季常规赛MVP的可能性更大。【更多NBA资讯】

  利拉德是一名自信心爆棚的球员,每一个赛季他都能获得进步,他的场上表现也越发精彩。如果波特兰开拓者队能挤进西部强队之列,那么利拉德无疑也能成为常规赛MVP的有力竞争者。但要在豪强林立的西部球队中显得出类拔萃,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球队还需要时间去磨练。

  虽然勇士队球员凯文-杜兰特和斯蒂芬-库里成为了新赛季MVP的热们候选人,但勇士队主帅认为,杜兰特更像加里-约翰逊,一位来自第三政党自由党的总统候选人,他会从库里的詹姆斯那里瓜分一些选票,但最终的胜利者将会是开拓者的利拉德。同时这也是赛季开启前第一次有重量级人物吧利拉德排在常规赛MVP候选人之列。

  回头想想,利拉德能在科尔心中占有一定地位并不奇怪,因为利拉德在开拓者对战勇士的比赛上能拿出惊人的亮眼数据,这无不给勇士队主帅科尔留下深刻的印象。在今年全明星赛后,落选全明星赛的利拉德在对阵勇士队时就狂砍下51分7篮板6助攻和9个三分球,率领开拓者在主场以137-105大胜勇士队。而在上赛季两队季后赛的比拼中,开拓者虽然最后不敌勇士被淘汰,但利拉德却能场均轰出31.8分4.4个篮板7.6次助攻和1.6次抢断的数据,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3.1%。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利拉德在接受访问时表示,他会希望自己能成为MVP。但前提是需要提升球队的战绩,如果开拓者能成为一支保持胜算的球员,那么无疑利拉德也处在MVP的水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