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天举:吸取教训绝不重蹈覆辙 辽篮需克服困难

字体大小:A A 2016-10-24 12:08:13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面对媒体采访期间,辽宁男篮前锋贺天举强调他已从受罚这件事中汲取教训,保证不再犯错。贺天举表示尽管辽宁男篮的前进道路充满各种障碍,但全队依然会齐心协力、度过难关。【更多CBA资讯】

  贺天举和赵继伟日前参加某品牌开张典礼,并与球迷展开交流活动。活动完毕后,贺天举接受了媒体采访。经历上赛季总决赛冲突事件的贺天举坦言绝不重蹈覆辙,“我认可、尊重中国篮协对我的处罚,我一定痛改前非,避免日后再出现这样的暴力行为,专心打好球,多为辽宁队做贡献。”

  由于与球迷斗殴的缘故,郭艾伦、贺天举、刘志轩将停赛4-8场不等。除此以外,李晓旭基本确定赛季报销,可以说辽宁男篮新赛季势必将遭遇一段时间的困境,贺天举称球队已有心理准备,“李晓旭缺阵当然是坏消息,我觉得李晓旭的位置很难取代,大家只能各自分担部分任务,我或许将顶上四五号位,总之要竭尽全力。新赛季我们肯定是困难重重,在困难面前可以激发我们的潜能,努力拼搏。球队正按部就班地备战,大家状态不错、士气高涨。”

  贺天举今夏本来有机会再度出战NBA夏季联赛,但因伤而无法成行,小贺对此倍感遗憾,“真的很可惜,我渴望参与夏季联赛,这是千载难逢的锻炼机会。这次受伤让我明白了,作为一名球员无论在训练还是比赛中,都应该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贺天举确认其伤势无大碍,“伤病情况恢复得不错,可以正常跟球队训练,希望把状态调整到最佳,在联赛中拿出好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