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最后一个留队席位敲定 常规赛阵容浮出水面

字体大小:A A 2016-10-25 12:00:31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美国记者克里斯-海耶斯爆料称,克利夫兰骑士决定让德安德烈-利金斯留在球队,邓台-琼斯则被骑士队解雇,至此骑士2016-2017赛季常规赛名单已经出炉。【更多NBA资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凌晨,专职于追踪报道克利夫兰骑士的记者克里斯-海耶斯Tou露,骑士最后一个留队席位归属于德安德烈-利金斯,老将邓台-琼斯只能接受遭裁员的现实,骑士新赛季常规赛阵容随之全部确定。

  邓台-琼斯出生于1980年12月28日,即将年满36岁,身高为1米98,是一名锋卫摇摆人。2003年夏季,琼斯参加NBA选秀大会,波士顿凯尔特人用首轮第20签位摘下琼斯,不过当即就把琼斯送至孟菲斯灰熊。琼斯先后在孟菲斯灰熊、萨克拉门托国王、丹佛掘金、印第安纳步行者、达拉斯小牛、亚特兰大老鹰、洛杉矶快船闯荡,上赛季后半段转投克利夫兰骑士。来到骑士后,琼斯很快适应球队打法,获得一些登场机会。

  今年休赛期,琼斯拿到一纸1年价值155万美元的老将合约。琼斯与骑士大佬勒布朗-詹姆斯颇有交情,詹姆斯曾公开赞赏琼斯。可是在缺少控球后卫的状况下,骑士选择裁掉琼斯,留住能司职后卫的利金斯。

  附骑士2016-17常规赛名单

  勒布朗-詹姆斯、凯里-欧文、凯文-乐福、特里斯坦-汤普森、JR-史密斯、伊曼-香珀特、钱宁-弗莱、迈克-邓利维、理查德-杰弗森、詹姆斯-琼斯、乔丹-麦克Lei、凯-费德尔、安德烈-利金斯、克里斯-安德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