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回归广东队无悬念 华南虎已为其报名注册

字体大小:A A 2016-10-25 16:24:01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随着洛杉矶湖人官方确认解雇易建联,阿联的未来去向很快有了定案,那就是重回老东家广东男篮。据悉,广东男篮已向中国篮协递交易建联的注册资料,只需等待篮协方面批复。【更多CBA资讯】

  昨天,媒体盛传易建联主动要求被洛杉矶湖人裁员,湖人随后证实这一消息,湖人公关事务经理海因斯代表紫金军团对易建联表达感谢,“易建联训练乃至比赛时均非常努力,具备很高的职业球员素质。不过易建联觉得在湖人阵中打球时间太少,与他的心理预期相距甚远,离队应该是理智的选择。感谢易建联近期给球队所做的贡献,祝福他往后的日子一帆风顺。”

  离开湖人后,易建联当然可以尝试跟其他NBA球队接触、谈判,但由于大部分球队基本敲定新赛季阵容,因此易建联留守NBA并不现实。于是阿联决定回归母队广东男篮,重新征战CBA联赛。

  媒体获悉,中国篮协收到了广东男篮提交的为易建联注册的申请,可是CBA球员注册期已截止,易建联能否获得CBA参赛资格需经由篮协+除广东外的19支俱乐部共同批准。上赛季郭艾伦也曾遇到类似的情况,最终还是得以完成注册手续。

  凭借在里约奥运的高光表现,易建联今夏赢得来自湖人的青睐。湖人拒绝公布易建联加盟的更多细节,媒体普遍推测易建联和湖人签约至2017年6月,年薪最高达800万美元,然而其中仅有25万美元受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