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称北京男篮目标仍是冠军 未确定退役时间

字体大小:A A 2016-10-26 12:21:10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男篮核心史蒂芬-马布里公开表示,新赛季北京队依然会继续追求CBA总冠军,至于他何时告别篮球场,老马坦言目前还没有明确时间表。【更多CBA资讯】

  2016-2017赛季CBA开幕在即,CBA官方网站记者采访了北京男篮球星史蒂芬-马布里。被问到北京男篮下赛季目标时,马布里毫不犹豫地说出“总冠军”这三个字,“球队始终渴望收获冠军,只有夺冠才能让我们感到满足。我们要脚踏实地,力拼每一个对手,必须打出最好的表现。”

  万事达中心球馆去年开始成为北京男篮的主场,马布里对此评价道,“球场气氛相当好,观众加油助威声势浩大,感觉很棒。在这里比赛是一种享受,完全比得上NBA的球馆。”

  外界都关心马布里什么时候退役,马政委Tou露自己仍未想好这个问题,“新赛季有可能是我最后一个职业赛季,不过我心中依然无明确答案。所谓岁月不饶人,尽管我的状态保持得不错,可是离开是迟早的事情。我会加倍珍惜与队友相处合作的日子,如今我要专心打好每一场比赛,待赛季结束后再思考自己的未来。”

  由于在洛杉矶湖人上阵机会太少,易建联选择回归母队广东男篮。获悉这一消息的马布里称无论如何均力撑易建联,“这对易建联来说是一个非常不幸的情况,但是我相信他有机会加盟其他NBA球队,因为他绝对能在NBA立足。如果最终没能留在NBA,那么我希望他回到CBA来打球,他让CBA联赛变得更有竞争性,我以及所有的中国球迷都会支持易建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