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甜瓜讨论未来联手 勒布朗回答引人无限遐想

字体大小:A A 2016-10-26 14:21:51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正式开幕,詹姆斯带领克里夫兰骑士队坐镇主场迎战好友安东尼带领的纽约尼克斯队。在新赛季揭幕战开始前,詹姆斯被问到未来与甜瓜联手的问题,他的回答引人无限遐想。【更多NBA资讯】

  众所周知,詹姆斯和甜瓜私交甚密,是在NBA联盟里关系密切的好友,他们深厚的友谊可以追溯到高中时代。他们一同参选2003年的选秀大会,同时在当年加入NBA联盟,詹姆斯以状元的身份入选,甜瓜则是探花。虽然他们在联盟里还未做过队友,但他们曾一起代表过美国队合作打国际大赛,早已形成了超越篮球以外的密切关系。

  早在今年2月全明星周末期间,詹皇就曾发表过观点:希望能在职业生涯结束前与克里斯-保罗、德维恩-韦德和卡梅隆-安东尼等好友联手打一次球。这四名全明星级球员组成了一个兄弟团体,被称为“香蕉船兄弟”。詹姆斯表示,希望能与好友并肩作战打上一两个赛季,若能达成这个目标,詹姆斯甚至愿意自动减薪。

  在今天的揭幕战上,勒布朗-詹姆斯跟骑士队队友们一起戴上了象征着赛季至高荣誉的总冠军戒指,詹皇的家庭成员和他的好友们都亲临现场共同见证这一个光荣的时刻。而詹姆斯好友安东尼在揭幕战见证此光荣时刻的同时,还带领着尼克斯队与骑士队展开交锋,在本赛季继续努力实现成为季后赛球队的目标。

  其实詹皇曾为兄弟团体联手并肩作战作出过努力,在今年的交易截止日前,就曾有报道称骑士、尼克斯与凯尔特人会进行一笔三方交易,而骑士队凯文-乐福的位置则由安东尼来代替,但这笔交易最终落空。而骑士在今夏也有意招募自由球员韦德加盟,但最终韦德选择了回到家乡队打球。其主要原因是骑士没有足够的薪金空间去签下“闪电侠”。

  至于甜瓜与詹皇是否有机会联手打球,目前答案还是待定的。因为他们都将会在2018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而在此之前,他们联手的可能也只能通过交易来达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