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三双助攻数创纪录 骑士揭幕战大胜尼克斯

字体大小:A A 2016-10-26 15:48:23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正式揭开序幕,克里夫兰骑士队主场迎战纽约尼克斯,骑士三巨头率领球队在下半场发力进攻掀起高潮拉开比分,尼克斯得不到翻身的机会,最终卫冕冠军骑士主场以117-88大胜尼克斯获得开门红。【更多NBA资讯】

  骑士VS尼克斯赛事回放

  首节开打,罗斯上篮得手,波尔津吉斯补篮命中,纽约率先反客为主以4-0开局。随后詹姆斯跳投入网,又助攻JR-史密斯完成上篮,骑士迅速把比分抹平。此后,骑士占据场上优势,乐福、欧文先后打破得分荒,主队逐渐拉开比分。乐福造犯规两罚全中,骑士在此节末段已确立8分领先。安东尼成为尼克斯唯一一名正常发挥的球员,他里突外投独揽11分,勉强助客队及时咬住比分。但随着乐福接到詹姆斯妙传3分球命中,骑士以28-18领先10分结束首节。

  尼克斯在次节几度反扑。本节中段,波尔津吉斯命中三分霍乐迪也连续三分命中,罗斯在快攻中上篮得手后,尼克斯把比分扳成41平。此后尼克斯命中率下降,本节最后4分钟只有罗斯投中一球,上半场仍以45-48落后。

  易边再战,骑士一波流时刻到来,乐福二次进攻得手本场数据达到两双,詹姆斯连续两次奔袭暴扣相当不讲理,欧文则手感火热单节10投8中三分球4中3轰下19分,尼克斯全队在第三节仅得19分。詹姆斯在第三节送出5次助攻,引领骑士火力全开,这一节前8分钟打了尼克斯一个26-8,将领先优势扩大至21分。波尔津吉斯连中两记三分率队努力追赶,但欧文以连续两次上篮得分给以回击,骑士82-64领先尼克斯18分进入末节。

  库兹明斯卡斯连得5分,他率队以7-2的反击波开启末节,弗莱圈顶命中三分,勒布朗转身跳投命中,骑士队仍有18分优势。尼克斯队暂停后罗斯投中三分,但骑士仍然保持进攻火势,杰弗森连得4分,勒夫罚中五球,第四节还有5分50秒时骑士队以101-76领先25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勒布朗被换下收到全场球迷掌声,随后骑士队牢牢保持领先,他们以117-88获胜。

  骑士VS尼克斯技术统计

  骑士技术统计:詹姆斯19分11篮板14助攻,欧文29分2篮板4助攻,乐福23分12篮板

  尼克斯技术统计:安东尼19分5篮板3助攻,罗斯17分3篮板,波尔津吉斯16分7篮板

  骑士VS尼克斯首发阵容

  骑士首发阵容:勒布朗-詹姆斯、凯里-欧文、特里斯坦-汤普森、凯文-乐福、JR-史密斯

  尼克斯首发阵容:卡梅隆-安东尼、德里克-罗斯、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考特尼-李、乔基姆-诺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