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德合砍61力压豪华军舰 勇士落后29分惨败马刺

字体大小:A A 2016-10-26 17:37:52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正式打响,今天NBA两强队进行对决,金州勇士主场迎来了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挑战,勇士四巨头出师不利,经过四节的较量,勇士主场以100-129不敌马刺,遭到开门黑。

  勇士VS马刺赛事回放

  首节开场,帕克突破到篮下,上篮得分马刺率先得手。杜兰特面对帕克,直接后仰跳投回应两分。马刺发挥内线优势,阿尔德里奇和加索尔连续得手,伦纳德也突破得手。库里二罚全中后,错位单打加索尔中投三分,勇士7-10仅落后3分将马刺打停。暂停过后,杜兰特连续投篮命中砍下7分,勇士反超比分。马刺换上第二阵容,勇士连续失误,马刺打6-0重新领先比分。本节末段,杜兰特重新登场,送出大力封盖,仍无法组织马刺替补。首节战罢,马刺31-20领先。

  马刺在次节继续拉开差距,本节还有3分47秒时,莱昂纳德上篮得手,他们以50-34领先。库里终于发威,他先是连投带罚拿下3分,然后在快攻中离三分线还有一步就跳起出手命中。库里状态有所恢复,开始狂飙三分。库里此后又一次出手,但未能命中,他们抢下进攻篮板,杜兰特突破单手暴扣,勇士把比分追至42-50,逼马刺急叫暂停。波波维奇运筹帷幄,暂停起了立竿见影的效果,又将比分拉开。本节最后一攻,西蒙斯投中压哨三分,马刺以64-46领先。

  勇士连得6分,迫使马刺请求暂停。库里助攻格林反击暴扣得手,但因庆祝过火,反被裁判吹罚技犯。汤普森与格林连续投中远射,但马刺沉着应战,莱昂纳德与阿尔德里奇两大核心一起发力,助客队牢牢守住两位数优势。库里一次快攻上篮,还吃到了西蒙斯的钉板大帽。三节行将结束前,伦纳德两罚全中,随即抢断库里快攻暴扣,95-75。韦斯特再度莫名其妙送礼,伦纳德轻松再添2分。克拉克最后关头的突破上篮,下半场战罢,比分定格在77-97。

  末节开启后两队交替涨分,米尔斯三分中的率队打出6-0的攻击波,马刺队以110-82领先28分。杜兰特打3分成功率队连追5分,波波维奇急急叫停。马刺队回归后,迅速用猛势进攻还击,西蒙斯突破得分,帕克和安德森轮流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4分55秒时马刺队以120-95领先。此时翻盘无望的勇士队换下主力缴械,他们最终以100-129落败。

  勇士VS马刺技术统计

  勇士技术统计:杜兰特27分10篮板4助攻,库里26分3篮板4助攻,格林18分12篮板6助攻

  马刺技术统计:伦纳德35分5篮板,阿尔德里奇26分14篮板3助攻,西蒙斯20分4篮板3助攻

  勇士VS马刺首发阵容

  勇士首发阵容:杜兰特、库里、格林、帕楚利亚、汤普森

  马刺首发阵容:伦纳德、阿尔德里奇、帕克、安德森、加索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