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再续约昔日替补控卫 为此约送走全明星控卫

字体大小:A A 2016-10-27 10:02:20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据最新消息称,亚特兰大老鹰队已与球队控卫丹尼斯-施罗德提前续约,双方达成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7000万美元的合同。【更多NBA资讯】

  在2013年的NBA选秀大会上,老鹰在首轮第17顺位摘下了丹尼斯-施罗德,他的合同将会在新赛季到期。据联盟规定,NBA球队能在当地时间下周一前跟拥有续约权的队内球员提前进行续约,从而施罗德成为了2013级新秀球员中的前3位提前获得续约合同的球员之一,前面两位则是开拓者的迈克勒姆和雄鹿的“字母哥”阿德托昆Bo,他们都与球队签下了4年过亿美元的续约合同。

  现年23岁的施罗德已成为老鹰队的后场领袖,擅长突破的他速度极快,主帅迈克-布登霍尔泽非常看好施罗德的潜力。上个赛季,施罗德常规赛共出场80次,场均上场20.3分钟得到11分2.6个篮板及4.4次助攻和0.9次抢断,创下了生涯最高纪录。蒂格在上赛季状态欠佳,而施罗德的表现可圈可点,这让球队管理层与主帅对他增加了信任度。

  据悉,老鹰队与施罗德签下的这份合同,是自休赛期以来老鹰送出的第3份大合同,前2份所签下的分别是以4年7000万美元续约肯特-贝兹莫尔和用3年7050万美元引进的德怀特-霍华德。如今这笔签约也足以彰显老鹰队管理层对于施罗德不断增加的信心,后者将会在新赛季担任球队的先发控球后卫。

  在施罗德签下这份续约合同后,他在社交媒体上亲自公布了这一消息,并表示道,他已把亚特兰大当作他的家,他喜欢这里的球迷和教练,以及队友们,能再待在老鹰队多打4年球,实在是太高兴了!如今施罗德成为了老鹰队的当家控卫,接下来他需要做到的就是代表老鹰打好每一场球,证明球队给予他的厚望是正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