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豪言上海男篮欲争夺冠军 借二次元平台吸粉

字体大小:A A 2016-10-28 12:18:40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昨天出席上海男篮2016-2017赛季新闻发布会时,姚明Tou露上海队希望在3年内染指CBA总冠军,并为此全力以赴。对于球队与哔哩哔哩公司合作的问题,姚明认为这有助于吸引年轻球迷。【更多CBA资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上海男篮新赛季媒体亮相会正式举行,球队投资人姚明参加会议。上海男篮日前和哔哩哔哩签署赞助合同,队名随之变成上海哔哩哔哩男篮,姚明表示球队想借助二次元平台来招揽更多球迷,“浏览哔哩哔哩网站的大部分是青年,与我们的球队文化比较搭调,这样可以扩大球队影响力,促使很多年轻篮球爱好者关注乃至喜欢上海队,非常期待‘二次元’与‘三次元’的碰撞能够创造出更多丰富赛场的新鲜事物。”

  哔哩哔哩公司老板陈睿介绍与上海男篮的合作细节,“大家沟通气氛很好,谈判很顺利。我觉得哔哩哔哩和姚明都非常认真细致地经营各自的事业,这是双方最主要的契合点,但愿接下来能愉快合作。”

  姚明称上海队的长远目标是问鼎总冠军,“球队当然要力争上游,不可以原地踏步、安于现状,我们的计划是2019年夺冠,现在还剩下三年,我们有充足时间去实现理想。球队花费了很多功夫,引进一些新球员,从热身赛来看,球队表现得到改善。”

  上海队主教练刘鹏也展望了新赛季,“全队都非常期待新赛季,两名外援从能力和职业态度上非常认可,大家都是非常健康的状态来迎接新赛季,每一分钟都会全力以赴,我们会朝着我们的目标全力以赴打好每一场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