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大将与詹姆斯产生内讧 只为维护女友谋权益

字体大小:A A 2016-10-28 10:00:59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据消息人士Tou露,在揭幕战开启前,骑士队内球员特里斯坦-汤普森曾与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发生内讧。詹姆斯提醒汤普森远离卡戴珊,但汤普森不但不听劝,还在更衣室顶撞詹姆斯和队友们。【更多NBA资讯】

  骑士队在今夏获得了队史首个总冠军,身为骑士队首发中锋的特里斯坦-汤普森不仅收获了一枚总冠军戒指,还在休赛期间收获了爱情,他们正处于热恋期,二人甚至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这让外界都为他的前景担忧。而新赛季常规赛已开启,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也担心汤普森会遭到卡戴珊诅咒而影响新赛季的战绩,便提醒他处理好与卡戴珊的关系。

  对于詹皇的劝说,特里斯坦-汤普森丝毫没有听在耳内,反而为了维护卡戴珊公然与詹姆斯唱起了对台戏,并称卡戴珊会前来观看揭幕战,她是自己的幸运符,如果球队在揭幕战负于尼克斯,那么他才会考虑未来不让自己女友前来观战。在揭幕战胜利后,汤普森再次找到了詹姆斯,并向其证明了自己的说法,而詹姆斯的反应则是默不作声,微微一笑。

  众所周知,詹姆斯和汤普森两人是私交甚密的好兄弟,而且还属于同一家经纪公司。为了兄弟着想,詹皇当然不想汤普森成为下一名陷入卡戴珊家族诅咒的NBA球员。在对战尼克斯的揭幕战上,骑士三巨头在场上都发挥着出色的表现,但身为首发中锋的汤普森当场出战22分钟,只有1投0中没有得分,只抢下6个篮板,并赔上4次犯规。现已深深被“妖精”俘虏住的汤普森仍在执迷不悟中,也难怪好友詹姆斯为之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