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骑士觊觎火箭首发控卫 谈妥必须交出诱人筹码

字体大小:A A 2016-10-29 10:10:10编辑:晴嫣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据最新消息称,骑士队将有意追逐火箭队控卫帕特里克-贝弗利,从而对球队后场进行补强。【更多NBA资讯】

  贝弗利近期因膝伤问题尚未代表休斯顿火箭队出战,而就他目前的伤势来看,还需要修复一段时间。虽然如此,但并没有对贝弗利成为骑士的追逐对象造成影响。上赛季,贝弗利在火箭出任先发控卫,在场均28.7分钟的出场时间内,能交出9.9分3.5篮板和3.4次助攻,并且还有1.3次抢断的数据进账。如此出色表现让骑士看在眼里。

  休赛期间关于骑士队调整侧翼的交易留意不断传出。此前曾有消息称,骑士与森林狼一直在商讨关于香珀特和卢比奥的交易方案,特别是考虑到目前骑士队一号位的空缺。但骑士在交易香珀特这方面表现得相当谨慎,除非对方球队能交出很好的交易方案。香波特目前的合同还剩3年价值3000万美元。如果骑士决定交易香波特,那么这笔交易必须能让骑士变得更好。

  骑士之所以希望得到火箭队控卫贝弗利,是因为骑士在今夏调整阵容时,失去了部分如后卫德拉维多瓦等的队内球员,这导致骑士队里人员短缺。从目前骑士队阵容来看,他们在控卫配置方面存在问题,除了欧文这名控卫之外,他们明显缺少其余靠谱的控卫援助。这不禁让骑士队产生了引进火箭控卫贝弗利的念头。

  至于火箭方面,虽然他们在今年夏天引进了像戈登以及恩尼斯这样的后卫球员,但在火箭主帅德安东尼看来,只要贝弗利能保持健康,那他就仍然是球队里的首发后卫。但这并不意味着贝弗利就不能被交易出去,如果骑士能够开出足够诱人的条件,那对于火箭总经理莫Lei来说,肯定会积极去考虑所得到的报价。而贝弗利新赛季合同薪金也约为600万美元。

  骑士除了此前关于香珀特的交易筹码外,还有一个价值110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莫-威廉姆斯价值220万美元的到期合同以及乔丹-迈克拉伊也可作为交易筹码。以目前骑士阵容情形,他们最终若能引进贝弗利,那么无疑能加深后场阵容,而也对防守方面也有大大的益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