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男篮惜败辽宁男篮 主教练依然夸赞球队表现

字体大小:A A 2016-11-10 16:50:43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昨晚结束的CBA常规赛第5轮,深圳男篮一直咬住比分,可惜最终109-113遗憾输给辽宁男篮。面对这个赛果,深圳队主教练王建军还是认为弟子们发挥很出色。【更多CBA资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2016-2017赛季CBA常规赛第五轮迎来一场焦点战,深圳男篮在宝安体育馆PK辽宁男篮。比赛打得非常胶着,下半场深圳队几度迫近比分,结果仍以109-113不敌辽宁队,吃到主场首败。

  尽管与胜利失之交臂,但深圳男篮主帅王建军依然称赞球员表现,“球队打出了应有的水平,各个环节都做得很好,大家拼劲十足,精神面貌很不错。总结输球的原因,我想主要是两方面,一是防守出问题,单节被辽宁队拿到37分,二是没有保护好篮板球。从比赛中我看到的更多是积极的东西,球队配合越来越默契,6名球员得分达两位数,我们就是要充分展示团队篮球的威力。”

  辽宁男篮中锋兰多夫第三节突然爆发,单节狂轰25分,王建军对此点评道,“我们有意识地去盯防兰多夫,不过实际效果欠佳,作为教练的我肯定要承担责任,以后应该多想办法变换防守策略,及时进行调整。”

  王建军补充道,“打整体篮球是好的,但关键时候对重点球员的防守呢?下一步我们确实需要解决。这场比赛我们进攻出现停滞,外线投不进都站住了,这是最主要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