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男篮出征上海滩 杜锋称赢球需限制弗Lei戴特

字体大小:A A 2016-11-11 16:53:46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广东男篮已踏上前往上海的客场之旅,备战新一轮CBA常规赛。广东队主教练杜锋展望本场比赛时强调,球队要想击败对手就必须重点盯防好弗Lei戴特。【更多CBA资讯】

  顶着蒙蒙小雨的天气下,广东男篮全体将士收拾行李,动身赶赴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广东队乘坐的飞机中午12点整起飞,经过不足两个小时便顺利到达上海虹桥机场。15点40分,球队去到主队安排的酒店,简单整顿后随即开始展开对场地的适应性训练。上海近期大部分时间都见不到太阳,气温较低但不算特别严寒,获得充分休息时间的球员看起来状态很好,主帅杜锋只是让大家做分组投篮练习。

  在这里说一点题外话,由于要结婚摆喜酒,广东队翻译陈广坤此番并未跟随球队出征上海,杜锋及其弟子悉数向陈广坤表达诚挚祝福,可以说翻译大婚为球队增加一些正能量。

  上海男篮开局豪取4连胜,浙江男篮、同曦男篮、江苏男篮、广州男篮均成为上海队的手下败将。外援弗Lei戴特场均狂轰38.3分,堪称上海队取得佳绩的最大功臣。杜锋深知广东队赢球的关键是限制弗Lei戴特的发挥,“这几天大家的感觉都还可以,但在战术部分还需要继续磨合,去互相融合得更好,毕竟阿联刚刚回来不久。联赛刚开始不久,上一场虽然赢了辽宁会提升大家的士气,但我们还有很多做得不是很好的地方,并不是每个人都到了很好的状态,还是需要给些时间。弗Lei戴特的个人能力很强,特别是外线方面,肯定需要重点布置,毕竟对手连续赢了四场,士气正盛,这场比赛对我们非常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