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晋哲:让王洪对位赵继伟 获胜需做好内线防守

字体大小:A A 2016-11-16 16:45:57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本轮CBA常规赛,山西男篮将PK辽宁男篮,山西队主教练许晋哲赛前披露,他计划安排王洪来盯防赵继伟,球队要想赢球就必须守护好颜色地带,不能让对手轻易在内线得分。【更多CBA资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晚,新赛季CBA常规赛迎来一场焦点战,由山西男篮对垒辽宁男篮。比赛开始前,记者采访山西男篮的台湾籍主帅许晋哲,当被问起“您将派哪名球员看防对手重点球员”时,许晋哲如是回应,“有人说应该让王洪与郭艾伦对位,其实辽宁队的赵继伟也是很优秀的球员,我的布置是王洪跟防赵继伟,田桂森去限制郭艾伦。王洪和田桂森的打法存在差异,这是我希望利用的一个方式。”

  许晋哲指出球队获胜之道,“争取胜利的关键在于内线,葛昭宝因伤无法上阵,球队比较缺乏内线球员,我们都知道辽宁队内线实力非常强,他们肯定会不断冲击篮下,我们必须尽力做好内线防守才有机会得胜而归。”

  上周日迎战北京男篮,贾马尔-富兰克林狂飙61分11助攻12篮板,力助山西男篮125-114击败对手。尽管如此,山西队却暴露外线防守方面的漏洞,许晋哲点评道,“北京也好辽宁也好,他们的外线都很出色。对我们来说,如果你要想办法守好篮下,就势必会牺牲一些外线的防守,给对方一些投篮的机会。过程当然重要,但最重要的还是结果,所以即便北京队上一场三分球命中率很高,但最终赢球的是我们。当然我们也会根据过程当中的不足,每一场都努力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