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男篮逆转卫冕冠军 杜锋赛后点赞布泽尔二飞

字体大小:A A 2016-11-17 16:58:11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昨晚战罢的新一轮CBA常规赛,广东男篮100-93力克上届总冠军四川男篮,迎来两连胜。比赛结束后,广东男篮主教练杜锋特别称赞卡洛斯-布泽尔以及任俊飞。【更多CBA资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19点35分,CBA常规赛第7轮开打,其中坐镇东风日产中心球场的广东男篮100-93逆转卫冕冠军四川男篮,完成两连胜。广东队主帅杜锋接受赛后采访时点赞了外援布泽尔和中生代球员任俊飞的表现,杜老大首先评价布泽尔,“布泽尔的比赛经验无需怀疑,由于远离赛场一年多,所以他肯定要较长时间来调整状态。布泽尔经常为队友尤其是新人加油鼓劲,我觉得技术统计无法完全显示布泽尔所起的作用,他已经有回勇迹象,期待他后面越大越好。”纵观整场比赛,布泽尔总共砍下21分13篮板。

  紧接着杜锋谈起任俊飞,“任俊飞第四节末段投进至关重要的三分球,与强队较量能做到这点有助于他的成长。任骏飞是一名球商非常高的球员,我比较喜欢,可以传球可以投篮,能司职三四号位,可能身体是劣势,第四节打得非常积极,发挥相当好,给对方很大压力。二飞训练一贯非常认真,今年夏天训练期间他是全队唯一没有请过病假的球员,保持全勤。”

  杜锋回顾本场比赛时表示,“第四节开始想让易建联和斯隆休息,这种压力的比赛,周湛东和赵睿的组织能力还是稍弱一点,让对手持续得分,因此暂停结束后就让阿联、斯隆重新出场。我之前说过很多次,今年球队会非常困难,每一场比赛都要尽最大努力去拼,一旦发挥不好可能就输球,教练组一直和球队在强调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