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男篮确认调整外援 已签下老马表亲特尔费尔

字体大小:A A 2016-11-18 16:59:27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福建男篮正式确定撤换小外援,塞巴斯蒂安-特尔费尔将取代德怀特-拜克斯的位置,预计特尔费尔应该能赶上本周五打响的CBA常规赛第8轮。特尔费尔堪称CBA的老熟人,他的另一个身份是北京男篮核心史蒂芬-马布里的亲戚。【更多CBA资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福建男篮发表官方声明,宣布调整外援的决定,“由于队中现役外援德怀特-拜克斯在客场对阵江苏男篮时受伤,恢复周期较长。经俱乐部和教练组慎重考虑,决定更换外援,由塞巴斯蒂安-特尔费尔顶替拜克斯。拜克斯将继续留在队中进行恢复治疗。等待俱乐部以及教练组评估。”

  福建男篮对新援特尔费尔给予高度评价,“特尔费尔基本功很扎实,能力非常全面,进攻犀利具备侵略性,防守端同样可以为球队带来贡献。我们期待特尔费尔能帮助球队提升战斗力,争取打出理想成绩,回报支持福建队的球迷。”

  塞巴斯蒂安-特尔费尔已年满30岁,是北京男篮外援马布里的表亲,2004年以选秀形式进入NBA。特尔费尔曾效力波特兰开拓者、波士顿凯尔特人、明尼苏达森林狼、洛杉矶快船、克利夫兰骑士、菲尼克斯太阳、多伦多猛龙以及俄克拉荷马Lei霆,一共出战564场NBA常规赛,场均上阵21.5分钟,拿到7.4分3.5助攻1.6篮板。2014-2015赛季,特尔费尔从Lei霆转投新疆男篮,在场均28.2分钟登场时间里能砍下19.9分4.5助攻2.5篮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