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塞计划弃用奥本山宫殿球馆 下赛季迁入新主场

字体大小:A A 2016-11-22 12:19:42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美国媒体传言称,底特律活塞基本确定更换主场,奥本山宫殿球馆将不再作为活塞的“地盘”,球队会在明年夏天搬迁至位处底特律市中心区的新球馆。【更多NBA资讯】

  底特律活塞金主汤姆-格罗斯公开表示球队很可能搬迁,活塞与底特律市政府已就此达成共识。美国媒体引述消息人士的爆料,当地时间本周二,活塞将召开记者招待会,正式公布球队搬家的决定,届时汤姆-格罗斯以及底特律市长迈克-达根将共同出席会议。

  上世纪80年代,活塞队前任老板威廉-戴维斯主持兴建奥本山宫殿球馆,这是底特律四支职业球队中仅有的由私人出钱建设的体育场馆。1988年8月13日,奥本山宫殿球馆落成,总共花费达7千万美元。1988-1989赛季,活塞开始使用奥本山宫殿球馆。值得一提的是,奥本山宫殿球馆地处底特律郊区,是NBA全联盟独一无二的非市中心主场,活塞球迷去现场看球往往要经过较长时间车程。

  2004-2005赛季NBA常规赛,底特律活塞主场迎战印第安纳步行者时发生了恶性群殴事件。奥本山宫殿打架事件让这座球馆再次名声大噪,这是迄今为止NBA历史上涉及面最广、处罚最重、影响最恶劣的群殴事件。因为奥本山宫殿事件臭名昭著,这个名称成为NBA群殴的代名词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