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员伤情:迈卡威下周回归 拉塞尔膝伤未愈

字体大小:A A 2016-11-23 12:37:47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由于膝盖伤势尚未痊愈,洛杉矶湖人后卫德安吉洛-拉塞尔确定无法出战未来两场常规赛,而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预计将于下星期上演复出之战。以下小编将梳理部分球员的最新伤情消息。【更多NBA资讯】

  迈卡威(芝加哥公牛)

  新赛季开始前,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离开密尔沃基雄鹿加盟芝加哥公牛。来到公牛后,迈卡威可谓伤病缠身,他的手腕和膝盖均受损,至少需休养一个月。好在迈卡威康复情况较好,或许将提前回到赛场,迈卡威对此显得很有信心,“我感觉非常不错,只要保持目前的状态,我应该可以很快回归球队。”

  德安吉洛-拉塞尔(洛杉矶湖人)

  湖人已确认拉塞尔再次进入伤病名单,接下来面对Lei霆和勇士,拉塞尔都高挂免战牌。迎战马刺时,拉塞尔并未登场;主场PK公牛,拉塞尔重新上阵却伤势复发。据悉,拉塞尔有可能在4天后复出。

  恩尼斯(孟菲斯灰熊)

  恩尼斯因扭伤腿部将缺阵大约两个星期,孟菲斯灰熊又损失一员大将。本赛季恩尼斯场均数据为9.1分5.3篮板1.4助攻,他留下的空缺应该会由文斯卡特来填补。

  Lei吉-杰克逊(底特律活塞)

  由于左膝盖伤势,底特律活塞控球后卫Lei吉-杰克逊新赛季迄今仍没有上场纪录,但他距离复出已经越来越近。根据最新消息,Lei吉-杰克逊获准参加球队合练,活塞主帅范甘迪表示,“Lei吉最快在当地时间周二就恢复训练,但能完成多少的训练量,我们还需要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