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学增称取胜需限制辽篮外线 望约什多帮助球队

字体大小:A A 2016-11-23 16:45:03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新一轮CBA常规赛,四川男篮将与辽宁男篮重演上赛季总决赛戏码。四川男篮主教练杨学增指出,卫冕冠军要想赢球就必须注重防守,尤其是外线方面。对于外援约什-史密斯,杨学增表示期盼约什能给球队做更多贡献。【更多CBA资讯】

  本周中打响的CBA常规赛第10轮迎来一场焦点战,由四川男篮对垒辽宁男篮。有媒体赛前采访四川男篮主帅杨学增,杨指导介绍四川队备战状况,“球队按部就班地训练,准备这场比赛。我提醒球员要保持平常心,比赛总会存在一些困难,我们应该主动出击,展示自己的特点,不能轻易让对手获得空位投篮机会。辽宁队很擅长投三分,因此我们更要做好外线防守。”

  杨学增认为四川队慢慢找到较佳状态,“邓特蒙走了,我们引进刘炜来增强球队阵容深度。现在大家基本形成默契,这是积极的信号。哈里斯缺席令我们有点吃紧,我们近期表现不太好,但上轮与吉林队的比赛,球队打得非常不错,逐步恢复到最高的水准。”

  杨学增也点评了“救火队员”约什-史密斯,“约什和球队的磨合情况很理想,他并非喜欢单打独斗的球员,他愿意为队友输送传球,符合我们的整体篮球打法,希望约什可以发挥他争抢篮板球的能力,进一步帮助球队。”

  老将孟达说道,“上赛季对抗比较激烈,这一次希望延续这种对抗强度,大家理应多关注比赛本身,我相信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那次冲突事件和我们没有什么关系,作为球员我们也根本不会关注这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