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冀尽快与莫蒂埃尤纳斯续约 双方仍存在分歧

字体大小:A A 2016-11-24 12:24:10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休斯顿火箭准备重新跟莫蒂埃尤纳斯展开磋商,目标是尽快敲定续约事宜。然而事实上火箭和莫蒂埃尤纳斯在合同报价方面还是相差较大,要达成协议难度不小。【更多NBA资讯】

  根据ESPN记者Marc Stein的爆料,休斯顿火箭正酝酿加快与莫蒂埃尤纳斯的续约谈判,争取留下这名立陶宛前锋。此前火箭愿意为莫蒂埃尤纳斯提供一份价值440万美元的合约,并获得受限制自由球员身份。火箭随后把价码增加到700万美元,相当于艾泽里、泰勒-泽勒的薪资水平,可是莫蒂埃尤纳斯并不满足,觉得自己配得上享受更优厚的待遇。在这种状况下,谈判进程停滞不前。

  Marc Stein分析称,莫蒂埃尤纳斯和火箭之间依然存在分歧,双方并无让步的迹象,想达成共识可谓遥遥无期。值得注意的是,NBA有这样一项制度,自由球员在签约90后才允许进入交易市场,火箭需赶在12月15日前续约莫蒂埃尤纳斯(本赛季交易截止日是2017年2月23日),否则这个赛季就不能交易莫蒂埃尤纳斯。一旦谈判破裂,莫蒂埃尤纳斯或将加盟欧洲联赛,不过火箭明夏仍可以签下莫蒂埃尤纳斯。

  2011年,莫蒂埃尤纳斯以选秀形式登陆NBA,2012-2013赛季开始为火箭效力,场均取得7.8分4篮板。2014-2015赛季,莫蒂埃尤纳斯跻身火箭首发阵容,场均拿到12分5.9篮板。2015-2016赛季,莫蒂埃尤纳斯因伤仅出场37次,场均贡献6.2分2.9篮板。新赛季迄今,莫蒂埃尤纳斯一直作壁上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