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男篮吊打八一迎5连胜 辽宁男篮擒卫冕冠军

字体大小:A A 2016-11-24 17:02:54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19点35分,新赛季CBA常规赛第10轮如期举行。广东男篮122-78完爆八一男篮,收获五连胜,八一对阵广东已遭遇26连败,辽宁男篮则力克四川男篮,报了上赛季总决赛失利的一箭之仇。【更多CBA资讯】

  八一男篮78-122广东男篮

  开局八一队曾5-4领跑,易建联带领广东队打出7-0的小高潮,客队瞬间反超比分。任俊飞轻松冲篮建功,21-11,广东队把分差改写为双位数。首节比赛战罢,广东队领先八一队37-15。次节比赛,易建联远投连射连进,47-18,广东队进一步扩大比分。此后八一队状态稍稍改善,形成8-2的攻势,可是这不足以追近比分。上半场战罢,八一30-61广东。

  换边再战,八一队持续低迷,广东队得势不饶人,周鹏投进罚球,76-35,广东队遥遥领跑。前三节比赛结束,广东队手握41分巨大优势进入第四节。最后一节彻底成为垃圾时间,全场比分定格为122-78。

  八一男篮技术统计:阿尔斯兰17分,付豪16分7篮板,曹岩12分,邹雨宸9分3篮板

      广东男篮技术统计:易建联25分5篮板3断球,周鹏23分,唐纳德-斯隆19分9助攻4篮板,高尚13分5篮板,任俊飞10分6篮板

     四川男篮91-99辽宁男篮

  首节比赛,孟达、张春军分别贡献外线火力,四川队打了辽宁队一个9-0,不过辽宁队随即回敬8-2的攻击波,迅速抹平差距。赵继伟接连涨分,兰多夫内线进攻得手,辽宁队首节战罢时超出7分。第二节,哈达迪与约什-史密斯率队完成11-0的得分狂潮,28-28,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接下来两队互有攻守、交替领先,四川队领先42-41结束上半场争夺。

  第三节,哈德森重拾手感连飙8分,约什通过三分球还以颜色。双方继续僵持,比分多次持平。王汝恒成功打三分后,前三节比赛战罢,四川队4分领跑。末节比赛,哈德森远程发炮入框,约什罚球线上表现糟糕,辽宁队逐渐拉开比分。比赛来到读秒阶段,孟达射入三分,四川队仍91-95落后。郭艾伦快攻轻巧上篮打进,97-91,辽宁队锁定胜局。

  四川男篮技术统计:约什-史密斯23分13篮板4盖帽,哈达迪20分10篮板,孟达19分,张春军12分7篮板,刘炜8分

  辽宁男篮技术统计:哈德森24分7篮板10失误,郭艾伦23分2助攻7篮板,兰多夫19分12篮板,赵继伟9分,韩德君9分11篮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