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罗赞自曝愿终生效力猛龙 东决负骑士感觉糟糕

字体大小:A A 2016-11-25 12:23:36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多伦多猛龙当家球星德玛尔-德罗赞Tou露,希望在猛龙队退役,效仿终老一队的科比-布莱恩特和蒂姆-邓肯。谈起上赛季东部决赛输给克利夫兰骑士,德罗赞表示很“蓝瘦”。【更多NBA资讯】

  德玛尔-德罗赞近期接受采访期间向多伦多猛龙表忠心,“我是洛杉矶人,不过我早就把多伦多当作第二故乡。我尊重那些在很多球队打拼过的球员,可是我真的想一直为猛龙效力,与球队共同进退,度过每个重要时刻,我期待能像科比、邓肯那样从一而终。”

  今年夏天,猛龙以5年总价值1.39亿美元的肥约留住德罗赞,他也用高光表现回报球队。新赛季迄今,德罗赞场均贡献30.5分高居得分榜三甲。德罗赞认为其爆发皆因努力,“我要令自己越来越强大,好多人不明白我这个赛季为什么打得那么好,我说一切都是努力的结果,辛勤训练是必须的,一定需付诸行动而不是空喊口号。只要持之以恒,你就会有收获。”

  2015-2016赛季NBA季后赛东部决赛,猛龙被骑士淘汰出局。德罗赞回想此次系列赛时仍耿耿于怀,“输球总是很难受,我们只能做总决赛的旁观者,我们差点能进入总决赛,这激励我要加倍努力,保持争冠信念。”

  尽管迎来爆发,但德罗赞依然并非MVP热门人选,对此德罗赞不太在意,“我真的不担心这些,我从来不是为了Bo得关注而打球,赢得教练、同行的尊重对我而言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