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男篮战吉林男篮:救火外援到位 邓华德反戈

字体大小:A A 2016-11-25 16:31:19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19点35分,新赛季CBA常规赛第10轮再战5场,其中新疆男篮回到主场对垒吉林男篮。本场比赛看点包括新疆队新援本-本蒂尔有望出战、吉林队主帅邓华德遭遇老东家等。【更多CBA资讯】

  布拉奇替身或首秀

  安德Lei-布拉奇因伤至少需休养1个月,新疆男篮被迫决定调整外援,应届NBA新秀本-本蒂尔火线加盟球队。据悉,本蒂尔已抵达新疆,如无意外的话,他将于今晚首次为新疆队上阵。

  本蒂尔身高2米04,体重104千克,司职四五号位。本蒂尔在NCAA场均能交出21.1分7.6篮板1.1助攻,曾荣膺NCAA大东区进步最快球员并进入最佳阵容第一梯队。今年NBA选秀大会,波士顿凯尔特人用次轮第51签位摘下本蒂尔,不过本蒂尔随后便被凯尔特人放弃。

  新疆誓止不胜

  没有了布拉奇着实令新疆男篮实力大打折扣,接连不敌广东男篮和深圳男篮后,新疆队只能把领头羊之位拱手相让。今仗迎战吉林男篮,新疆队将力争终结不胜。然而新疆队可不能大意,拥有三外援的吉林队足以给他们制造麻烦。

  邓华德碰旧主

  2011-2012赛季,邓华德担任新疆男篮主教练。执掌新疆队期间,球队整体表现一般,另一方面,邓华德和俱乐部高层意见相左,结果邓华德赛季中途就黯然下课。此番邓华德将以对手身份重返新疆,但因为遭中国篮协禁赛,邓华德将无法在场边指挥作战。

  新疆男篮预计首发阵容:达柳斯-亚当斯、西热力江、李根、周琦、俞长栋

  吉林男篮预计首发阵容:张彪、卡姆拉尼、崔晋铭、柴长易、托马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