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44次三双平詹皇 两人并列现役第一历史第六

字体大小:A A 2016-11-27 17:23:32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11月27日讯 Lei霆今天主场迎战活塞,在维斯布鲁克的带领下,Lei霆兵不血刃地以106-88击退活塞报了一箭之仇。当家球星威少背靠背砍下三双,全场贡献17分13个篮板和15次助攻的超级数据追平了詹姆斯的记录,而且比后者少用395场。

  上半场比赛结束后,韦少就已经拿到了9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的豪华数据,看来本场比赛拿到三双只是时间上的问题。

  下半场的威少没有停下来的意思,在第三节还剩3分36秒时,威少助攻队友莫罗得到两分,这也是维少本场比赛的第10次助攻,数据来到11分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也是威少拿到了的常规赛第44次三双。

  随着本场比赛再度拿到三双,威少的三双次数追平了联盟另一个三双大神詹姆斯,而且44次三双的数据比詹皇少用了395场比赛。

  需要留意的是,目前在历史三双排行榜上,威少和勒布朗并列排在历史第6位,排在他们之前的分别是,伯德的59次,张伯伦的78次,基德的107次,魔术师的138次和“三双王”罗伯特森的181次。

  依照威少本赛季的表现来看,他有望在本赛季结束后冲击伯德的记录,不算今日的比赛,威斯布鲁克本赛季常规赛至今场均出战35.2分钟,可以拿到32分10.9助攻9.8篮板1.3抢断,这一数据也接近“大O”罗伯特森赛季场均三双的神奇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