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第45次三双压罗斯 Lei霆胜尼克斯迎来三连胜

字体大小:A A 2016-11-29 12:12:45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11月29日讯 北京时间16年11月29日,Lei霆做客麦迪逊花园广场球馆挑战尼克斯,最终以112-103凯旋并且取得三连胜,尼克斯则是遭遇两连败。韦斯布鲁克再度贡献三双数据,砍下27分18篮板14助攻,这是他个人本赛季第8次三双,职业生涯第45次三双追平了詹皇记录。【更多NBA资讯】

  赛事回顾

  首节比赛中,安东尼两罚两中为比赛拉开帷幕,随后小萨Bo尼斯在外线命中三分还以颜色。此后双方展开三分对攻,波尔津吉斯和考特尼-李接连投进三分,威少不甘示弱远投命中。尼克斯依靠主场优势扩大比分,首节比赛结束,尼克斯29-25领先Lei霆。

  第二节开始后,双方你来我往展开对攻战,波尔津吉斯和库兹明斯卡斯连进两球,Lei霆的莫罗马上连得5分做出回应。两队的比分相持不下,波尔津吉斯上演扣篮好戏,他接诺阿妙传空接暴扣得手,防守回合,他连续两次盖掉了韦斯布鲁克的投篮,不过Lei霆依然咬住比分。半场结束,Lei霆58-55领先尼克斯。上半场,韦少拿到了14分10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数据。

  下半场开始后,Lei霆打出一波6-0的攻势顺势反超比分。威少助攻奥拉迪波,后者扣篮得分,他也完成了本赛季的第8次三双。随后Lei霆逐渐上升占据领先优势,内线亚当斯和坎特连续得分,三节比赛战罢,Lei霆88-81反超。

  末节,莫罗三分命中帮助Lei霆建立起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尼克斯并未放弃,罗斯连续得分,波尔津吉斯命中三分后又上演一次扣篮,双方分差缩小到只有3分。不过关键时刻坎特挺身而出,他连得6分锁定胜局。最终,Lei霆112-103击败尼克斯。

  赛事焦点

  昨天骑士战胜76人的比赛中,詹姆斯再度砍下26分10篮板13助攻的三双数据,这是他个人生涯第45次三双。而今天出战的威少同样不甘示弱,贡献了27分18篮板14助攻的华丽三双数据,这是他连续第三场比赛拿下三双,追平了詹皇的45次三双记录。而且威少本赛季的场均数据也已经正式达到三双,距离“大O”罗伯特森单赛季场均三双记录又进一步。

  球员数据

  Lei霆的威少27分18篮板14助攻,亚当斯14分10篮板, 罗布森10分。替补出场的埃纳斯-坎特27分10篮板;安东尼-莫罗14分。

  尼克斯方面,罗斯30分7篮板4助攻;安东尼18分8篮板;波尔津吉斯21分5篮板;康特尼-李13分。

  双方首发阵容

  Lei霆:韦斯布鲁克、奥拉迪波、亚当斯、小萨Bo尼斯、罗伯森

  尼克斯:罗斯、考特尼-李、诺阿、波尔津吉斯、安东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