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尼尔称儿子比我当年出色 直言无需跟科比训练

字体大小:A A 2016-11-30 11:07:31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11月30日讯  奥尼尔的儿子沙里夫已经是全美顶尖高中生球员,他继续了大鲨鱼的篮球天赋。对于这个儿子,奥胖也直言高中时没有现在的沙里夫强,而且他表示沙里夫不需要和科比一起特训。【更多NBA资讯】

  沙里夫-奥尼尔虽然只有16岁,不过他的身高已经达到2米06,由于身高上的优势,他在球场上已经展现出了统治力,而且他继承了奥胖灵活的脚步,而且拥有外线射程,从打法上看,他更像奥尼尔的湖人队友科比。

  小奥尼尔喜欢穿着老爸巅峰时期的34号球衣,可见沙里夫对父亲很崇拜,不过小奥尼尔并没有继承奥尼尔糟糕的投篮手感,他的投篮手型好、命中率也高,而且还能控球,能在远距离投篮。

  今年夏天,沙里夫打算与与奥尼尔昔日搭档科比一起训练,科比在采访时也公开表示愿意带沙里夫训练,不过据沙克Tou露,这次训练最终未能如期进行。

  奥尼尔认为儿子比高中时候的自己更为出色,他说:“他(沙里夫)真的不错,他现在比我在他这个年纪的时候强多了,有很多大学都在关注着沙里夫,我真的非常骄傲。”

  由于拥有出色的天赋,沙里夫被认为能够与父亲一样进入NBA打球,对于这个问题,奥尼尔也表示认同,他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打NBA是一种梦想,你需要去追踪梦想。我从来都不会给HZ施加压力,但是当时记者问我他们未来是否能进NBA,我的回答是肯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