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大将称不惧总决赛再遇勇士 有信心击败他们

字体大小:A A 2016-12-01 11:52:30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12月1日讯 上赛季的NBA总决赛上,骑士在1-3落后的情况下绝地大反击,最终4-3逆转对手夺冠。如果这个赛季两度再度在总决赛相遇的话,骑士将会面对对手的复仇,不过球队大将香珀特直言,他们与勇士之间早就彼此讨厌,如果再度想遇的话有信心击败勇士。

  本赛季的骑士依然是东部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他们目前以13胜3负领跑东部;而得到杜兰特的勇士也是如虎添翼,他们以16胜2负的佳绩高居联盟第一,以目前两队表现出的实力来看,双方有望在总决赛中相遇,此前勇士四巨头之一的格林发出了复仇宣言。

  “我们有望夺得西部冠军,尽管这并不容易,不过我们势必全力去完成这项任务。”格林说道,“我非常期待骑士也能够杀进总决赛,这样我就能够复仇他们。”

  对于格林的这番言语,骑士悍将香珀特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两队都互不喜欢。“我们讨厌他们,他们也不会喜欢我们。”香珀特说道,“这很正常,因为这就是职业赛场,我很享受这样的对决。”

  香珀特更表示出击败对手的决心,他说道:“我为格林的那番话感到高兴,这样我们会倾尽全力打败他们。”

  虽然现在讨论总决赛的对决还为时尚早,不过双方的这番言论势必会给本赛季的常规赛交手增添一番火Yao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