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威少当选NBA月最佳球员 杜兰特哈登获提名

字体大小:A A 2016-12-02 10:57:45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12月2日讯 NBA官方宣布了10月11月东西部最佳球员名单,詹姆斯和威斯布鲁克分获获此殊荣,火箭的哈登以及勇士的杜兰特也获得提名。【更多NBA资讯】

  詹姆斯带领骑士打出了13胜3负的战绩高居东部第一,场均能送出23.5分9.3次助攻和8.1个篮板的准三双数据,其中助攻排名联盟第三;迄今为止,詹皇已经拿到3次三双,追平了上赛季的三双总数,其中七场比赛至少得到10次助攻。31岁的詹姆斯刚刚成为史上最年轻的27000分先生,10月和11月的比赛中,詹皇的命中率为49.8%。

  威斯布鲁克当选西部月最佳球员,目前的数据达到了场均三双的标准,Lei霆以12胜8负领衔西北区。其中场均31.2分的得分和场均11.3助攻都排名联盟第二,10.5篮板也排在第11位。值得一提的是,威斯布鲁克成为奥斯卡-罗宾逊之后第二位在20场比赛里得到至少500分、200篮板和200助攻的球员,最近威少获得了个人生涯的第46次三双反超詹皇排名现役第一;上轮击败奇才的比赛中,威少再度砍下三双连续4场比赛实现此壮举,去年他做到过一次,在他之前则是1989年的迈克尔·乔丹。

  需要留意的是,火箭的哈登以及勇士的杜兰特凭借各自的出色表现也获得最佳球员的提名,可惜两人未能如愿当选。

  10月11月东西部最佳球员提名名单

  肯巴-沃克(黄蜂)、吉米-巴特勒(公牛)、詹姆斯&凯里-欧文&凯文-勒夫(骑士)、凯文-杜兰特(勇士)、詹姆斯-哈登(火箭)、布Lei克-格里芬&克里斯-保罗(快船)、迈克-康利&马克-加索尔(灰熊)、哈森-怀特塞德(热火)、安东尼-戴维斯(鹈鹕)、威斯布鲁克(Lei霆)、卡梅罗-安东尼&波尔津吉斯(尼克斯)、达米安-利拉德(开拓者)、德马库斯-考辛斯(国王)、考瓦伊-莱昂纳德(马刺)和德玛尔-德罗赞(猛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