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师道出哈登爆发真因 和卡戴珊分手是明智之举

字体大小:A A 2016-12-05 11:30:14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12月5日讯 本赛季NBA到目前为止,哈登场均得到28.3分7.6篮板11.8助攻,球员效率值(PER)更是达到了28.2,比上赛季的25.3有了不小的提升。对于哈登的变化,私人训练师欧文-罗兰德道出了原因,他认为哈登和科勒-卡戴珊的分手直接导致了火箭核心的爆发。【更多NBA资讯】

  之前客场挑战联盟第一的勇士的比赛中,哈登发挥出色砍下29分15篮板13助攻的三双数据,火箭笑到了最后,哈登也被视为本赛季MVP的有力争夺者。

  对于哈登如此明显的变化,他的私人训练师欧文-罗兰德说出来自己的看法,他说:“我负责过最强球员的训练,他们确实非常特别,跟常人构造不同。前几年的哈登还是Lei霆的替补,而他已经进入伟大的球星的行列。”值得一提的是,罗兰德此前曾杜兰特、詹姆斯和保罗等人的训练师。

  罗兰德认为哈登与科勒-卡戴珊的分手是明智之举,他说:“我有位朋友同样是运动员,他也跟其中一个卡戴珊约会过,之后他的状态明显下滑,甚至打出了生涯最糟糕的赛季之一,因为他完全没办法集中了。”

  因此,从某种意义上说,上赛季火箭的失败与卡戴珊有很大关系,是她让哈登失去了专注力的。今年夏天,哈登宣告与卡戴珊分手,他来到了菲尼克斯接受罗兰德的特训,最终在这个赛季迎来大爆发。在看到哈登打出生涯代表作后,私人训练师罗兰德很是欣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