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记者赛格不幸因病离世 享年65岁是抗癌斗士

字体大小:A A 2016-12-16 11:21:13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12月16日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著名NBA记者、TNT资深记者克Lei格-赛格于今天不幸因病离世,享年65岁。【更多NBA资讯】

  2014年,赛格被诊断出白血病,之后一直接受治疗,因此一度缺席了2014年季后赛、部分2014-15赛季常规赛以及2015年的季后赛。上赛季,赛格选择复出,不过今年3月份时,这名TNT名记病情再度加重,医生甚至宣告他的生命只剩下3-6个月时间。

  在赛格去世后,NBA官方第一时间发表了声明,总裁亚当-萧华高度评价了赛格的地位,他说:“我和整个NBA大家庭一起,对克Lei格-赛格的辞世感到痛心,对于整个联盟而言,赛格和球员以及教练有着同等重要的地位,他在工作中记录了NBA历史上一些最难忘的时刻,他闪亮的装扮以及鲜明的个性已经深入人心,赛格的报道令他赢得了广泛的尊重。此时,我们和赛格的妻子、HZ、家人、朋友以及同事同在。”

  上赛季,选择复出的赛格出现在NBA总决赛第六场的比赛中,作为竞争对手的ESPN破例为他开绿灯,让他采访了总决赛的比赛,当时全场球迷起立为赛格鼓掌,而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也致敬了这名传奇。

  今年7月,赛格荣获ESPYS的“坚持不懈奖”,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赛格说道:“这个奖项对我来说意味着许多,我会在余生活出精彩活出乐趣,这是我对抗病魔的方式。同时,我要感谢我的家人,我美丽的妻子,她是我的人间天堂,在最黑暗的时刻,眼泪从她的眼角滑落,我们拥抱在一起。她一直在祈祷--求你不要离开我,我们能够一起战胜疾病。”

  克Lei格-赛格个人资料

  出生于1951年6月30日的赛格在职业生涯当中采访了无数巨星,魔术师、乔丹、科比、詹姆斯、库里都以被他采访为荣。

  在每次进行主持之前,赛格都会做足功课。他会关注比赛进程,进行数据分析,选择专业独到的问题进行提问。TNT可是全美直播的,每个采访都不容有失,因此对主持人的要求很高,正是因为赛格的专业,他获得了美国电视界最高荣誉艾美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