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内线核心卡佩拉腿部遭受骨折 预计6周后复出

字体大小:A A 2016-12-20 18:11:06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12月20日讯 近期迎来一波十连胜的火箭状态一时无两,正当外界思考球队何时会停下连胜步伐之际,一条坏消息却不幸降临,此前发挥不俗的中锋卡佩拉因为腿部骨折需要休战6周。

  之前与森林狼的比赛中,双方斗得难分难解,凭借加时赛的发挥,火箭才在客场全身而退豪取十连胜;虽然球队最终获胜,不过火箭球员却高兴不起来,他们的首发中锋卡佩拉在比赛中受伤。

  赛后,卡佩拉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令人相当失望,他的腿部腓骨遭受骨折,经队医评估,火箭中锋预计将缺席6周,对于势头正猛的火箭来说无疑是一个不少的打击。

  当被问到伤情的时候,卡佩拉本人还是很有信心,他说:“我感觉还好,这样的情况有时候难免会发生,所以我会专注于治疗和复健上,我很快就可以复出了,医生说需要休战六周,之后就要取决于我对付疼痛的能力了,我现在会专注于尽量减轻自己的疼痛,我非常确定自己能够在6周内回归。”

  卡佩拉个人资料

  克林特·卡佩拉(Clint Capela),1994年5月18日出生于瑞士日内瓦(Geneva, Switzerland),瑞士籍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大前锋,效力于NBA休斯敦火箭队。

  常规赛至今,卡佩拉场均上场24.5分钟,交出11.8分8个篮板的不俗数据,而且与哈登产生了不俗的化学反应,这点从数据上就可以看出,卡佩拉从上赛季场均贡献7分、6.4篮板跃升至本赛季的11.8分8篮板,投篮命中率更是高达64%,两人屡屡在比赛中上演空接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