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篮协将对西热力江禁赛10场 新疆称没收到罚单

字体大小:A A 2016-12-21 11:17:17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12月21日讯 早前的CBA比赛中,新疆的西热力江和天津的张骥因先后肘击对手双双被罚离场。赛后,媒体称篮协将会对西热力江禁赛十场,不过新疆队却否认收到篮协罚单。【更多CBA资讯】

  天津队主场迎战新疆的比赛中,主队以96-104不敌对手,不过比赛焦点却落在西热力江和张骥两人身上,双方在比赛中都出现了肘击的动作;其中,张骥在完成一次扣篮后就有肘击周琦的动作,西热力江在随后的比赛中为队友出头,他将张骥肘击倒地,但裁判并未吹罚。

  心有不甘的张骥再次使出肘击绝技,这次的受害者是俞长栋,虽然张骥两次将新疆球员肘击倒地,不过裁判却没有做出任何判罚,这导致双方的肘击事件升级。随后,一心报复的西热力江迎面肘击张骥,张骥直接被砸翻在地,这时裁判吹西热力江违体犯规。此后,裁判查看了比赛录像回放,决定将西热力江和张骥二人双双罚出场。

  赛后,西热力江的微Bo更新了一则消息,他本人就此事进行了道歉:“在我的队友周琦,俞长栋,亚当斯在短时间内接连受到对方同一名球员恶意动作伤害的时候,我没有控制住自己的情绪,使用了超出规则范围的动作,我这种不理智的行为伤害了球队,也伤害了我们俱乐部乃至CBA联赛的形象,感觉非常对不起来现场和电视机前为我们加油助威的球迷。在这里向大家真诚的说一声:对不起。我会好好的检讨自己的行为,在以后的比赛中相信并尊重裁判的判罚,尊重对手,遵守体育道德,维护我们来之不易的良好的联赛形象。”

  20日下午,媒体爆料称篮协已经对西热力江开出禁赛十场的罚单,不过新疆队却否认了这个说法。“到现在为止,我们并没有收到篮协的任何通知和处罚决定,俱乐部也会对西热力江进行批评教育,更好地维护球场的赛风赛纪,”新疆队如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