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NBA名人堂候选名单 麦蒂携手华莱士入选

字体大小:A A 2016-12-22 11:32:05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奈史密斯名人堂公布了2017年的候选名单,两届NBA得分王麦蒂、前活塞队的总冠军中锋本-华莱士和“小虫”Bo格斯首次入选。【更多NBA资讯】

  作为NBA历史上的一位超级得分手,麦蒂曾斩获2次得分王头衔、7次入选全明星赛以及7次入选最佳阵容,生涯场均得到19.6分5.6篮板4.4助攻。2013年8月,麦蒂正式宣布退役。在得知被提名后,麦迪无比激动一度说不出话。

  纵观麦蒂的职业生涯,最为球迷所称道的成就无疑就是面对马刺35秒狂砍13分的经典画面,他是那个年代最强的得分手之一,科比就曾说过麦蒂是他遇到过的面对过的最强对手。

  本·华莱士(Ben Wallace),1974年9月10日出生于美国亚拉巴马州怀特霍尔,司职中锋,绰号“大本钟”或“大本”,职业生涯场均得到5.7分9.6篮板2.0盖帽,他四次入选全明星,四次夺得最佳防守球员,是他那个时代的最佳防守者之一。2004年,大本帮助活塞夺冠,将湖人的“F4”组合踩在脚下。

  蒂尼·Bo格斯(Tyrone Bogues),绰号小虫,身高只有1.60米是NBA历史上身材最矮的球员。1987年,他在选秀大会上被华盛顿子Dan队(现奇才队)在第一轮第12顺位选中后,第二年便去了黄蜂队,由于他助攻非常好,很快便成为黄蜂队后场的重要力量。司职控卫的Bo格斯先后为子Dan(现奇才)、黄蜂、勇士、猛龙和小牛等队效力,于2001年宣布退役。

  除了球员之外,提名的篮球教练有堪萨斯大学主帅比尔-塞尔夫、在麦克凯德利大学执教了50个赛季的哈里-斯坦森、在圣玛丽山大学大学执教了49个赛季的吉姆-费伦。

  首次被提名的麦蒂、本华莱士和Bo格斯将会与多次被提名的克里斯-韦伯、维拉德-迪瓦茨、蒂姆-哈达威、凯文-约翰逊等人争夺2017年名人堂正式入选名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