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公布了三女儿照片 小公主睡姿安详萌翻众人

字体大小:A A 2016-12-23 11:23:53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12月23日讯 据法新社报道,前洛杉矶湖人巨星科比在推特上首次公布了第三个女儿的照片,照片中的婴儿睡姿安详,而且肤色白净,科比夫妻两人定必对她宠爱有加。【更多NBA资讯】

  科比在推特上写道:“瓦妮莎和我非常兴奋地迎接我们家新宝贝的到来,她叫碧安卡!#HZ的祝福 #可爱的宝宝 #又一个天使”。

  “科比和我都为我们的新女儿出生感到无比高兴,Bianka!!!”瓦妮莎补充说道。

  据悉,科比与瓦妮莎已经结婚15年,虽然中途一度离婚,不过随后两人很快又复婚,这是两人的第三个女儿,其中大女儿名叫娜塔莉亚,今年已经13岁;二女儿吉安娜则年满10岁,小女儿碧安卡在本月出生。

  由于这已经是科比的第三个女儿,因此一众球迷都替湖人巨星担忧,害怕没有人能继承他的衣钵,为此,有网友戏称,科比可能这辈子都只有当岳父的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