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对裁判报告感到失望 期待再次对决骑士

字体大小:A A 2016-12-28 16:38:26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12月28日讯 由于裁判的误判,杜兰特错失了绝杀球,勇士因此在圣诞大战中惜败骑士。联盟公布的裁判报告显示,当时的杜兰特被杰弗森犯规了,为此,杜兰特表示出对裁判报告失望之情,并称希望再次对决骑士。【更多NBA资讯】

  杜兰特错失了绝杀导致勇士108-109惜败骑士,赛后,联盟的裁判报告显示,当时的杜兰特遭杰弗森犯规到倒地了,可是裁判却没有吹停比赛。

  杜兰特表示出对裁判报告失望之情:“当我们去批评裁判的时候,你却要对我们罚款,然后你们又查看裁判报告,让他们(裁判)背锅。相信我,联盟应该取消裁判报告,裁判们不应该得到这些。他们尽可能的让比赛按照正确方式进行,赛结束之后,你却否认了他们所做的一切让裁判背锅。拜托,比赛都结束了,我们需要向前看。”

  虽然输掉了巅峰对决,不过杜兰特依然称圣诞大战是“让人难以置信了,”他继续说道:“当你在那种氛围中打球的时候,那都太让人难以置信了。我十分期待两队间的下一次对决。”

  北京时间1月17日,勇士和骑士将会上演本赛季的第二次对决,地点是勇士主场甲骨文球馆,届时,勇士众将将会全力复仇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