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返回广东检查伤势 无缘客场挑战辽宁男篮

字体大小:A A 2016-12-29 16:01:45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昨晚,广东东莞银行作客119-113险胜吉林男篮,易建联轰下30分23个篮板的超级两双是球队赢球头号功臣,不过比赛最后时刻,易建联却受伤离场。据广东男篮官方Tou露,易建联将返回广东接受检查,如此一来,阿联将会无缘出战与辽宁男篮的赛事。【更多CBA资讯】

  东北虎与广东宏远的比赛十分激烈,比赛的悬念留到了最后时刻,在比赛还有46.9秒的时候,易建联在一次争抢篮板的过程中不慎扭转膝盖,倒地的阿联表情十分痛苦,随后队友搀扶下了场。

  赛后,广东男篮官方微BoTou露了阿联的伤情:“谢谢各位球迷们的关心,明天阿联将在队医的陪同下返回广东做进一步检查,希望一切安好。也请各位支持广东队和阿联的球迷们等待进一步消息。#愿每一个球员都远离伤病#”

  这样一来,阿联将铁定缺阵与辽宁男篮的较量。易建联不仅仅是广东东莞银行的一哥,更是中国男篮的头号球星。广东宏远近期豪取17连胜与阿联的表现密不可分,由于下一轮广东男篮的对手是CBA传统强队辽宁,没有易建联的广东队势必举步维艰,球队的连胜步伐很可能止步于17连胜。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易建联场均依然可以贡献24.6分、10.6个篮板、1.9次抢断以及1.7次盖帽的数据,是广东东莞银行不可或缺的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