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沃尔或明天加盟骑士 詹皇称球队控卫人手不足

字体大小:A A 2017-01-07 11:25:41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美国媒体公布了科沃尔的最新动态,骑士希望科沃尔与邓利维的互换能够在明天内完成,此外,詹皇表示出对科沃尔加盟的欢迎,不过他重申:骑士还需要一名控卫。【更多NBA资讯】

  老鹰明天将会远赴客场挑战小牛,不过科沃尔并没有随队一同前往,因为他知道自己将加盟骑士。

  目前为止,科沃尔的交易还没有完成,原因是老鹰一直在寻找一支第3方球队接收邓利维,不过一直未能为其找到下东家,如此一来,他们可能要裁一个球员,这样才可以接纳小邓利维和威廉姆斯二人。有消息称,骑士希望这桩交易能够在美国当地时间1月7日(北京时间1月8日)完成,届时,老鹰会裁掉前锋Lei恩-凯利。

  据了解,科沃尔本赛季年薪为520万美元,他的合同会在今年夏天到期。本赛季,科沃尔场均拿到9.5分,其中三分命中率40.9%,2015年,他曾入选过全明星替补阵容,对于已经35岁的科沃尔来说无疑是一个肯定。

  科沃尔加盟骑士已经板上钉钉,不过詹姆斯并没有感到满足,他表示球队还需要一名控卫。詹姆斯说道:“我们要得到一名控球后卫”,“NBA的大多数球队都拥有三名控球后卫。我们只有欧文和新秀菲尔德两名控卫,我认为拥有三名控球后卫是非常重要的。”

  能够得到如此高效的三分射手,詹姆斯当然笑逐颜开。“他的到来对我们球队来说意义重大,”詹姆斯说,“当我们给他传球的时候,他将会是一个有力的火力点,他是一位伟大的球员,是一位优秀的射手,在他的职业生涯中已经体现得淋漓尽致,因此,我们为他的加盟而感到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