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厦北京爆发冲突 翟晓川报复林志杰或禁赛6-11场

字体大小:A A 2017-01-14 10:55:08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晚,CBA联赛第27轮北京客场挑战广厦,在比赛早已失去悬念的情况下,翟晓川和林志杰爆发冲突;当事人翟晓川可能会遭到禁赛6-11场的处罚。【更多CBA资讯】

  当北京队投篮不中的时候,翟晓川和林志杰在篮下卡位拼篮板,为了争夺最好位置,两人互不相让。林志杰将翟晓川卡在身后,他的胳膊同翟晓川的胳膊纠缠在一起,翟晓川无法起跳,他未能摆脱林志杰的纠缠,于是一个挥拳打向对手,这个时候,见到状况不妙的队友迅速将两人拉开避免了事态扩大。

  之后,裁判判罚翟晓川夺权犯规,林志杰违体犯规,不过双方主帅都对此并不买账,闵鹿蕾和李春江都找到裁判理论,三位裁判又观看了录像回放,不过最终维持原判。

  赛后,翟晓川和林志杰两人都消了气,林志杰还主动走过去跟翟晓川击掌言和。

  据悉,主动出手还击的翟晓川可能会遭到禁赛,虽然他的出手没有击中林志杰,不过众目睽睽之下挥肘外加挥拳还是造成了不良影响。

  根据篮协第九条规定,在比赛场上,双方运动员之间发生肘击、挥拳击打、猛踢、猛踹等暴力行为,无论裁判是否当场将其罚下,都要给予通报批评,停赛5-10场,甚至直接取消赛季参赛资格,核减俱乐部联赛经费10-20万元人民Bi的处罚。除此之外,一旦球员被判罚夺权犯规,将自动禁赛一场。

  从翟晓川的报复动作来看,他的行为已经触犯了篮协第九条,一旦被篮协追加禁赛的话,他将会遭到禁赛6-11场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