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NBA五大胖子球星 第一曾上演总决赛三连冠

字体大小:A A 2017-01-14 11:21:25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民间盛传篮球场四大天王包括:灵活死胖子、 矮壮篮板怪、 勾手老大爷、 高瘦远投王,在巨星辈出的NBA上同样不乏这种现象,现在,让我们一起细数NBA五大灵活死胖子,第一位是上演过总决赛三连冠的奥尼尔。

  5、肖恩梅 他曾是NCAA四强战的MOP,他曾带领北卡横扫四方,是NCAA最有统治力的内线之一,外界对他的NBA之旅极为期待。可惜,肖恩梅成也体重败也体重,臃肿的身材成了他立足NBA的障碍。来到山猫的两年时间内,肖恩梅只出战了58场,2007-08更是全季报销。

  4、坎普 结实的肌肉,出众的爆发力,他的身体素质连奥尼尔都羡慕不已,惊Lei般的扣篮更是他最好的标签。

  不过98年以后,坎普却完全变成了另一个人,肌肉去而不再,取而代之的是臃肿的身材,毫无激情的打法,他也成为高薪低能的代名词,过后更是宣告破产。

  3、兰多夫 拥有多变的进攻手段,兰多夫的能力毋庸置疑,经常能够贡献20+10的数据,不过即使如此,“黑熊”却连全明星都进不去,这个自由散漫,脾气古怪,与队友打架又酒后驾车的球员名声一直不佳。

  2、巴克利 身高只有1.98米的巴克利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大前锋之一,他的体重达到了252磅(114kg),巨大的体重没有制约他的发挥,相反,巴克利拥有惊人的爆发力,时常为球迷上演惊人爆扣,为他赢得了“空中飞猪”的绰号。

  人们为2米06的大本接连拿下篮板王而惊叹时,巴克利就以1米98的身高拿下这项殊荣,他曾在87年砍下14.6个篮板问鼎篮板王。

  1、奥尼尔 第一名的归属毫无争议,作为NBA历史上最伟大的胖子,进入联盟后奥尼尔就将他的体重和灵活性展现得淋漓尽致。巅峰期的奥尼尔体重一度达到了320榜,站在内线的他简直势不可挡,在四大中锋中占据一席之地。

  效力于国王的韦伯显然清楚“大鲨鱼”的可怕:他就是禁区内的一堵300多斤的肉墙,而且这堵墙拥有惊人的爆发力,这简直是内线里的一股可怕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