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喂勇士毒奶:两队非宿敌 对手比上赛季更强

字体大小:A A 2017-01-16 17:41:01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本赛季骑士和勇士的常规赛二番战一触即发,赛前,詹姆斯高度赞扬了勇士的表现,他认为如今的勇士比73胜时期更加出色,不过他并不认同骑士和勇士的宿敌关系。【更对NBA资讯】

  本赛季首次交手中,骑士主场击退了对手,而且他们在上赛季总决赛1-3落后的情况下实现逆转,这是NBA历史上首次1-3落后的情况下上演夺冠,不过,詹姆斯并不认为两队是宿敌。

  “我并不认为我们是宿敌。”詹姆斯说道,“我们的确有过两次总决赛上的相遇,不过我不认为我们是宿敌,我们两队只是交手次数多而已。”

  已经连续两次杀进总决赛的勇士得到了前Lei霆核心杜兰特的帮助,本赛季的账面阵容更胜一筹,净胜分和命中率相比上赛季都有所提升。詹姆斯和他的队友已经在圣诞大战中感受到了对手的变化,谈到这点时,詹皇认为对手的实力比上赛季有过之而无不及。

  詹姆斯说:“相比73胜的他们,本赛季勇士变得更加恐怖了,这种感觉确实很难言说,因为他们上赛季已经是一支恐怖的伟大球队了,而今年他们变得更强。”

  明天,骑士将会做客甲骨文中心,这是上赛季总决赛后球队再次来到这里。詹姆斯承认,来到这座球馆多少会产生一些想法。詹姆斯说道,“我相信每个人都会有这种想法,不论在何种情况下,只要你来到这里,都会想起过去六个月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