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多姆盼赢回卡戴珊芳心:汤普森不过是科勒炮友

字体大小:A A 2017-01-17 12:57:49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近日,前湖人球星奥多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前妻科勒-卡戴珊只是将特里斯坦-汤普森当作炮友,他正在努力赢回科勒的芳心。【更多NBA资讯】

  奥多姆与科勒有过一段婚姻,婚期内两人如胶似漆,可惜两人的婚姻最终还是走到了尽头,分居后,奥多姆自暴自弃,去年更是因为滥用毒品一度病危。经过漫长的治疗后,奥多姆恢复了健康,他希望能赢回科勒芳心。

  此前媒体曾Tou露,汤普森对于科勒来说只不过是一名炮友,奥多姆依然有望介入他们之间当中,因为他坚信科勒心中依然有他的位置。

  早在2015年奥多姆住院的时候,两人就走得很近,媒体一度有传言两人会复婚,科勒当时负责照料他的日常,把他转移到洛杉矶接受治疗。可惜,当奥多姆病情好转后,两人未能走在一起,虽然她表示,奥多姆在她心中会一直有特殊的位置。

  奥多姆表示,自己已经向科勒表白,前妻听到后也十分开心,可惜科勒认为,奥多姆在前面已经浪费了太多的时间,目前她是唐普斯的女友,因此两人的复合机会并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