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媒体讽阿联:在CBA鹤立鸡群 NBA鸡立鹤群

字体大小:A A 2017-01-18 18:02:10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CBA常规赛第28轮的一场比赛率先开打,主场作战的广东队125-96轻取青岛,复出的易建联贡献了16分13篮板。赛后,青岛媒体嘲讽阿联,在CBA鹤立鸡群,在NBA则是鸡立鹤群”,这一言论引发了球迷的不满。【更多CBA资讯】

  青岛队在比赛中遭遇惨败,不过他们的媒体却有话要说,赛后,《青岛晚报》官方微Bo写道:“易建联在CBA鹤立鸡群,在NBA则是鸡立鹤群。”明显在嘲讽易建联在NBA无法出场,颇有“山中无老虎,猴子称大王”的意思。

  早前,乐视体育CBA称赞复出的阿联依然势不可挡,他们在微Bo上写到:“易建联伤愈复出王者归来。三节便砍下16分13篮板以及1盖帽,连创两项里程碑!职业生涯总得分达到8391分,超越“战神”刘玉栋,升至CBA历史得分榜第五名。职业生涯盖帽达到526次,追平前八一队前锋莫科,并列CBA历史盖帽榜第三名!”并配了几个竖大拇指的表情。

  对于青岛的做法,不少网友表示并不认同,有人流言道:“输得起吗?官Bo这样说话,你为国争光过吗?脸呢?”还有人表示:“哟,好小心眼哦,输不起吧。”

  著名篮球记者贾磊回复道:“一个官Bo小编竟然说出这样的话,简直难以置信……”

  易建联所在的球队广东宏远队官方微Bo也回应了这条微Bo,他们回复道:“实在不理解您为何这么说,但请尊重每一位运动员所付出的努力和汗水。”

  由于这条微Bo饱受非议,因此青岛晚报已经删除了该条微Bo,不过他们并没有就此事作出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