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不满裁判关键判罚 广东赢球乃早有预谋

字体大小:A A 2017-02-06 17:55:50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昨晚的一场CBA焦点战上,北京客场惜败给老冤家广东队。赛后,球队核心马布里质疑了裁判的判罚,直言广东赢球的结果是早有预谋。【更多CBA资讯】

  比赛中,北京队一度落后广东22分,马布里在第三节领到了个人的第五次犯规,看上去球队已经没有逆转的可能了,不过,在这样的被动情况下,北京队依然不断将分差缩小,并在第四节最后2分钟完成反超。不过,广东队再度取得领先,而且裁判判给易建联三次罚球,眼见就要翻盘成功的马布里非常生气,他冲到技术台附近,质疑裁判的判罚。

  裁判并没有理会马布里的抗议,他们在观看录像后维持原判,易建联不负众望三罚全中,广东赢得了主场胜利。

  正是凭借易建联的三次罚球,广东才顶住压力赢球,赛后,马布里依然对此耿耿于怀,他表示:“一个球员在没有面向篮筐的情况下强行出手投篮,他竟然得到了三次罚球的机会……”马布里继续说:“不过这就是篮球比赛,有时候你会取得领先,不过未必能够笑到最后。”

  马布里在接受采访的最后时刻竟然爆出了一句话,他语出惊人地说,“今晚广东赢球是早有预谋的。”

  北京队目前排名积分榜第八,季后赛资格依然不牢固,接下来的比赛对于北京来说都至关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