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宏疆称灭北京队乃为民除害 球迷质疑闵鹿蕾

字体大小:A A 2017-02-09 11:07:02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晚,面对志在冲击季后赛的北京男篮,主场作战的深圳队以92-85击退对手。赛后,深圳男篮副总经理刘宏疆称这是“为民除害”。【更多CBA资讯】

  本场比赛,北京队的核心马布里因争议言论遭遇禁赛,单外援出战的北京依然拼到了最后,不过面对4人得分上双的深圳队,他们最终还是功亏一篑。

  赛后,刘宏疆通过微Bo发表了对这场比赛的看法,他认为深圳队拿下这场比赛是“为民除害”,其后的3个感叹号非常显眼。众所周知,刘宏疆与北京男篮结怨已久,这次正好在输球的北京队伤口上撒盐。

  对于自己球队的失利,北京球迷也有话要说,他们认为北京主帅闵鹿蕾的用人有问题:“为什么不用段江鹏?买了有什么意义?闵指导出来解释一下。”

  段江鹏以300万的年薪加盟北京,可惜一直未能受到重用,关键比赛更是多次遭到雪藏,本场比赛就被按在替补席上,而孙悦和翟晓川这两名主力锋线的出场时间均高达40分钟以上,看来网友对闵鹿蕾的质疑并非毫无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