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芳雨状态强势回升 称暂未考虑完全退居幕后

字体大小:A A 2017-02-14 10:48:4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本赛季的朱芳雨数据并不好看,但并非是因为他能力不够。在主场赢了北控、客场灭了广厦后,广东宏远在积分榜上回到了前四,也证明了朱芳雨的状态强势回升。对于自己身兼三职和处于半退役状态的情况,朱芳雨表示暂时还没考虑完全退居幕后。【更多CBA资讯】

  广东男篮目前在新老交替阶段的工作已经落后于球队,也正因为这样,广东队已经不在冠军队的行列之中。但这对朱芳雨来说却是一个机遇和挑战。“如何把这个球队重新调教到争冠的队伍当中,这是非常吸引我的一个挑战,希望时间越短越好。”

  目前,已经进行了大换血的广东队让人看到了希望,但是朱芳雨也在坚持以身作则,“我要以身作则,在场上每一分钟都要展现给他们看,就是打球不管技术水平的高低,但是大家的拼搏、大家的态度是不分高低的。所以,在场上能去得分当然更好,大家也希望我得分创造纪录,我也希望能够延续这个纪录。”

  说到做到,朱芳雨一方面真的把更多的上场机会让给了年轻球员,而另一方面当自己在场上拼搏的时候,他又拿出了最好的状态。处于“半退役”状态的朱芳雨在前32轮比赛中仅仅登场了12场。上轮主场面对北控,拿下了自己本赛季以来的高光表现——全场砍下15分,三分球4投4中;在与广厦的一战中,朱芳雨三分球8投5中,继上场之后再度以17分刷新了个人赛季最高分。接连的两场胜利,率领广东队在积分榜上重回了前四。

  除了要上场打球,朱芳雨还身兼球队的助理教练和副总经理,一人身兼三职,他坦承这样很累,但还是让自己进行了系统的训练,保持在场上的竞技状态,因为他还未考虑完全退居幕后,“对来我说,总有停止的一天,希望那一天晚来一点。”